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A-10攻击机实施改装以延长服役寿命(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20:1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军A-10攻击机实施改装以延长服役寿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8月16日报道]  美国犹他州希尔空军基地的第508飞机支持中队和第309飞机维修小组正在实施A-10"雷电"攻击机的精确交战(PE)项目,以延长该机服役寿命,将其带入21世纪。该项目目的是提高A-10发射精确武器的能力,并升级座舱与F-16"战隼"保持统一。

  第508飞机支持中队的A-10 战机PE项目副主管Michael Ballak上校说:"我们与承包
商一起开发硬件和软件,以实现这些要求。然后将升级的最终成套设备,交给第309飞机维修小组,安装到飞机上。"

  第309飞机维修小组PE项目工长Robin Ritch说:"PE项目由一系列电子改装组成,包括用新的航电设备和软件升级座舱,以改善飞行员的战场感知能力。此次改装需更新1700条导线,总长超过4200米。我们还将加装握杆控制器,增加目标瞄准吊舱。目前使用的"蓝盾"瞄准吊舱只能发射"幼畜"空对地导弹,能力有限。PE项目将提供综合的"狙击手"增程型(Sniper XR)吊舱和"蓝盾"瞄准吊舱"。

  飞机将在驾驶舱增加两台多功能彩色显示器、增强目标识别和标定、风修正弹药布撒器和双直流电源,这些措施将改善该机发射制导炸弹和其他灵巧武器的能力。

  第571飞机维修中队A-10项目主管Rick Merrill说:"在2007财年将改装93架A-10飞机,这些工作包括该机的精确交战(PE)项目、服役寿命延长项目和腐蚀控制项目。"

  进行一架飞机的PE改装需要90天。但项目小组采取精益措施后,所用时间将显著减少。

  Michael Ballak上校说:"这两家单位的联合作业很有成效,单靠一个机构是没有能力实施此项改装任务的,它需要整个团队的努力"。(于晓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