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倒扁挺扁将对决 马英九称谁用暴力谁就输(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8:07 华夏经纬网
倒扁挺扁将对决马英九称谁用暴力谁就输(图)

马英九接受采访。图片来源:东森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华夏经纬网9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倒扁挺扁两股势力将在台北市对决,台北市长马英九向群众喊话:“谁用暴力谁就输了”。而对于有学校老师带学生到凯达格兰大道上课,马英九说,他并不赞同。

  据报道,戴上工程帽的马英九冒雨视察内湖捷运线,工程进度延宕,马英九勘查工地神情严肃,同样让马英九战战兢兢的还有接连而来的倒扁挺扁活动。

  马英九重申,集会游行的目的,是要表达意见,不要制造混乱,希望大家都能注意到非暴力和平有秩序,同时也要体会到,只要谁开始发动暴力,谁就输掉了。他说,有这样的理念,我相信应该是可以维持一个和平的局面。

  马英九呼吁群众理性自制,对于有老师带学生凯达格兰大道上课,马英九说并不妥当,“我觉得这个做法值得商榷,倒不是不应该让学生了解集会游行,而是那个场面相对来讲比较混乱,还是在学校里讲就好了,不一定要到现场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