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 正文

作品:陈建龙之代号“V”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17:13 新浪军事

作品:陈建龙之代号“V”

效果图

  陈建龙

  代号“V”

  作品说明: 以V字型为设计单元型,翅膀和尾翼由此够成W和V字。

  机翼末端上巧的部分可以增加飞机飞行时的稳定性,增强其机动性能,而且上翘的部分可以向内收起.以减少飞机停放时所占用的空间.主翼下小小的突起部分是为了在飞行过程中提高其稳定性和机动性。V型尾翼则和主翼相呼应。

  代号[V]的主体部分几何型较多,表面主要由几何形拼成,机身框架上覆盖有平板形蒙皮RAM,光滑融合过渡。可将雷达波束反射到远离发射源的地方,尤其能有效地对付空中预警机的下视雷达。代号[V] 的雷达反射反射面积(RCS)小于0.001平米,能很好的在雷达网中隐藏自己,并能比一般战斗机更加接近目标,实施精确打击。

  代号[V]的机体上总共有4个进气道,分别在前部顶部和底部。主要是给尾部

发动机工作时提供所需的空气和散热。4个进气道口的内侧都配有的金属加热网,可以防冰,更重要的是可减小进入进气道内的雷达波。部分冷气饶过发动机和排气混合进行冷却,使排气温度下降,提高对红外的隐形能力。

  代号[V]的机体稍稍有些粗壮,因为其携带的武器都在机体之内。

  相关专题: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