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 正文

作品:赵弘阳之PAV-1-LZ未来个人飞行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15:30 新浪军事
作品:赵弘阳之PAV-1-LZ未来个人飞行器

三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作品:赵弘阳之PAV-1-LZ未来个人飞行器

效果图


效果图2

  赵弘阳

  PAV-1-LZ未来个人飞行器

  北京航空航空大学

  美国太空总署前署长Dr. Daniel Gordon认为10年内会有25%的人拥有飞天车,他还进一步预言25年之内飞天车就会普及到美国的九成人口。

  “我们需要这类东西,除非我们想把整个地球都铺上马路。高速公路太挤,还有什么办法呢?”

  在未来,相信小型民用飞行器将会有比较大的进步。我根据了解的资料设计了一种。

  该飞行器的主要特点如下:

  (一)采用连翼。这样有助于减小诱导阻力,增加有效展弦比,有利于在城市有限的空间下产生足够的升力。

  a)采用了涵道风扇。高速旋转的螺旋桨或者喷气式

发动机喷出的高速高温气流在城市低空将不利于普通市民的人身安全。采用涵道风扇能够比较有效的控制气流,不会有上述问题。同时,噪音也有所下降。最吸引人的是可以实现垂直起降,有利于充分利用城市里日趋紧张的空间,使得该飞行器更加实用。

  该飞行器是我精心为未来个人需要所设计。可被公安机关,

医院以及普通私人所广泛使用。

  整个飞行器气动布局基本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虽然是一种概念的设计,我们仍然比较仔细的考虑了多方面的因素。

  当然,限于我现在的水平,现在的设计成果必然有许多不足,希望老师们多提意见。

  相关专题: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