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 正文

作品:李世博之BAT-X隐身轰炸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15:21 新浪军事
作品:李世博之BAT-X隐身轰炸机

三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作品:李世博之BAT-X隐身轰炸机

效果图

  北京航空航空大学

  李世博

  BAT-X隐身轰炸机

  设计思路与本机特点:

  B-2隐形轰炸机在现代战争中的作用是无比巨大的,它甚至可以完成由从前庞大的飞行编队才能完成的任务。因此,我想设计一种隐形轰炸机。

  最初的想法是设计一架翼、身一体的符合空气动力学基本要求的隐身轰炸机。

  BAT-X轰炸机的机翼和机身全部采用流线型设计,并且巧妙的融为一体。最独特的是机后长长的尾椎,它能够提高飞机的空气动力性能,使空气能够更加平稳的流过机体,从而提高飞机的速度和安全指数。

  BAT-X的机身较高,会有较大的载弹空间。另外,本机的机翼面积也较大,会有很大的载弹量。

  机翼采用了楔形翼型。尾翼采用了V形尾,这参照了F-22的尾翼设计,我想这种设计可能会与隐形有关。最初的想法是把尾翼做成倒V形,这样会将雷达波反射至天空,减少雷达发射。进气道和尾喷管的设计也尽量向隐身方向上靠拢,都在机翼的上方且均为向上的斜面,这样,可以大量的减少辐射,降低被发现的可能。

  BAT-X需要一种较小而推力较大的

发动机

  未来畅想:

  未来的战场将是技术与科技的竞技场,隐形飞机也将成为战场上的主力。BAT-X隐形轰炸机是一款建造可行性极强的飞行器,如果可以研制成功,它必将成为未来战争中的杀手锏。

  相关专题: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