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美海军官兵在珍珠港举行混合编队篮球赛(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23:32 中国新闻网
中美海军官兵在珍珠港举行混合编队篮球赛(图)

中美海军官兵在夏威夷珍珠港举行一场别具一格的混合编队篮球赛。贾国荣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美海军官兵在珍珠港举行混合编队篮球赛(图)

中美海军官兵珍珠港混合编队篮球赛----蓝队美国女兵罚球得分。贾国荣 摄

  中新网夏威夷9月7日电(记者 贾国荣) 美国当地时间七日下午,中美海军官兵在夏威夷珍珠港举行一场别具一格的混合编队篮球赛。

  日前到访的中国海军青岛号导弹驱逐舰官兵,鉴于美国乃篮球强大之国,提议组成中美海军官兵混合编队,来一场友谊比赛。

  结果美军男女官兵齐上阵,在曾经是美国著名猫王演唱会的场地,和中国海军混合编入蓝白两队。

  于是双方军阵旗鼓相当,抢断投篮,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

  美国黑人士兵安德鲁·霍普生赛间评价道,中美官兵配合默契,这种交流越多越好。

  中国军官笑谈,比分已不重要,友情最难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