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正在研究无人攻击直升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08:2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陆军正在研究无人攻击直升机(图)

AATD正在使用的Vigilante无人旋翼机试验平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8月31日报道 美国陆军航空应用技术处(AATD)系统综合部主管Wall在29~30日于美国Silver Spring城举行的"航空武器系统集成"会议上说,出于成本和交付进度的考虑,AATD正在进一步考虑在其"自主旋翼机狙击手系统(ARSS)"项目中将有人驾驶直升机平台改装为无人机。

  Wall说, AATD计划在今年11月底或12月初试验一种ARSS的初级型,并且正在研究所
谓的"轻型飞机空中投放(aerial delivery of effect from lightweight aircraft,ADELA)"项目的若干方案。

  美陆军ADELA项目的目标是扩大无人机的用途,从目前的有限载荷、任务和能力扩大到诸如小股部队保护以及战术攻击敌战斗机等用途。ARSS的目标是显示无人机平台的一种瞄准和狙击手能力。根据美陆军的合同文件称:该能力尚未在作战中出现过;ARSS是ADELA的一部分,将提供一种从机载平台上快速而准确地攻击单人尺寸目标的方式,给予地面士兵一种机载狙击手的能力选择。

  AATD正在使用Vigilante无人旋翼机试验平台,该机将是第一种机载控制下发射

火箭的无人旋翼机,外装一支半自动步枪。今年的综合和飞行试验之后,明年将再次试验。(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