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俄将向印提前交140架苏-30MKI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0:19 新华网
俄将向印提前交140架苏-30MKI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将向印提前交140架苏-30MKI

  苏-30MKI(资料图片)

  俄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已与到访的印度国防部官员修改了2000年12月签订的一份合同,俄方将把向印度提供140架苏-30MKI多用途战斗机的时间从2017年提前到2014年。

  俄《生意人报》说,合同总承包商俄罗斯伊尔库特公司证实,新合同规定,这批飞机交货时间将提前3年。该公司代表甚至说,实际上合同可能在2012年就能执行完毕。这份合同总价值35亿美元,是俄罗斯与印度40年来签署的单笔数额最大的军火合同。

  在俄同意提前交货同时,印度也在新合同中作出让步,同意由俄公司生产后再将飞机交给印方。此前,印度方面要求俄罗斯公司提供配件和生产线,所有飞机均在印度的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组装。《生意人报》说,若将生产线转到印度,飞机制造成本可能增加一倍。

  目前,俄罗斯已根据合同向印度交付了制造26架苏-30MKI战机的配件。

  根据修改后的合同,俄罗斯方面有望多赚3.5亿美元。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