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长强调加速新老武器装备替换(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07:51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防部长强调加速新老武器装备替换(图)

美空军将在3年内采购60架F-22A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防务新闻》2006年8月30日报道 美国防部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称,国防部应该增强武器采购程序的灵活性,加速新型装备替代老化装备。

  他在8月10日的备忘录中指出,“我们能够做得任何缩短改装和新型装备交付时间的事情都会对改进军队的战备水平产生直接影响”。拉姆斯菲尔德已经告知国防部副部长与国防部首席采办长官、军种部长们共同起草加速武器采办过程的草案。

  拉姆斯菲尔德表示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种体现出的战备水平已经不同于通常的缓慢的采办过程。拉姆斯菲尔德表示购买新型装备的滞后是影响战备的主要因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