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韩国无人轰炸机目标对准朝鲜重炮阵地(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9:56 中青在线
韩国无人轰炸机目标对准朝鲜重炮阵地(图)

韩国“夜侵者”300无人机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8月26日报道,韩国国防部高级军官透露,为应对朝鲜部署在军事分界线一带的远程重炮,国防科学研究所正全力开发可搭载“智能炸弹”的无人轰炸机。

  此无人轰炸机不同于该研究所正在研发的中高空侦察用无人机(MUAV),它的任务是轰炸藏匿朝鲜远程火炮的战壕及洞穴。

  据韩国军方情报,朝鲜目前拥有1500多门射程在50公里以上的远程火炮,包括口径为170和240mm的自行火炮,以及射程为60公里的多管联装火箭炮等。其中,在韩国首都首尔附近军事分界线的北方一侧,朝鲜部署了300多门重型火炮。当这些大炮射击时,每小时25000多发炮弹将给首尔造成毁灭性打击。为了消除这种威胁,韩国军方准备使用无人轰炸机,携带“智能炸弹(JDAM)”抵近军事分界线北方一侧,远距离投放JDAM,在军用通讯卫星系统导航下,炸弹可自动寻找目标,以将朝鲜的远程重炮阵地摧毁。  (江晓/整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