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出席公开活动 合影时青年做倒扁手势(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9:22 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出席公开活动合影时青年做倒扁手势(图)

图片来源:中评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台湾网9月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1日出席一个公开活动,会见200多位岛内青年代表,但因为其支持度急速下滑,加上弊案缠身无法交代清楚,一位与会青年拍大合照的时候,大胆地比起“倒扁”手势,完全不给陈水扁面子。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因为家庭弊案缠身,加上支持度大幅滑落的影响,陈水扁在进场参与活动时,并不像往年受到在场青年的热烈欢迎,掌声稀疏。

  后来陈水扁依往例和这群青年们拍大合照,当大家比出“V”字型胜利手势时,有眼尖的人发现,有一名青年趁空档比了大拇指朝下的“倒扁”手势喝倒采。 (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