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百万人民反贪试静坐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22:19 中国新闻网
台湾百万人民反贪试静坐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举行

9月1日傍晚,“百万人民倒扁总部”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举行反贪腐试静坐活动。图为发起人、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出现在试静坐现场。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社台北九月一日电(记者 董会峰 肖龙联)九月一日,“百万人民倒扁总部”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举行试静坐活动,为九月九日正式启动的反贪腐静坐“暖身”。

  现场摆放着二百三十个红色板凳。从下午六时三十分起,连续举行了数场“试坐”。民众踊跃参与,高喊“阿扁下台”口号。有人还唱起自编的倒扁歌曲。

  傍晚时分,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临时起意”,来到现场。他与民众握手致意,站上舞台高举倒扁手势。在短暂停留约十分钟后离去。

  有媒体询问,看见这么多群众有什么感觉?施明德说,这是预料中的事。

  当晚,在不远处的“中正纪念堂”,由 “全民倒扁行动联盟”发起的街头倒扁活动也开始举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