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扩大陆军规模 总人数将增加10%(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08:5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澳大利亚扩大陆军规模总人数将增加10%(图)

驻伊拉克澳大利亚陆军士兵警戒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lenta网站2006年8月24日报道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8月24日宣布,澳大利亚将增加军队中陆军部队的人数,陆军总人数将增加10%,在现在的26000人基础上再增加1300人。

  霍华德称,这样做的原因是在国家面临“地区性安全”时保障国家的安全,并参加保持国外稳定的国际行动,如伊拉克和阿富汗行动。

  据澳大利亚总理称,澳大利亚担心太平洋地区一些小岛国事件的恶化,如所罗门群岛和东帝汶事件,澳大利亚认为澳作为地区性大国对这些事件负有责任。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称,目前招兵入伍已经很困难。他称,由于经济的不断增长和失业率降低,人们越来越不愿意服兵役。正因为如此他决定取消一系列对应征入员的限制。现在达退休年龄之前的人员、纹身的人和有吸毒历史的人都可加入军队服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