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证实购66架F16战机已编入年度“国防预算”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6: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9日电 台湾希望向美购买66架F-16C/D型战机的说法已久,但近来传出美国官方建议拒绝的讯息。台军方今天证实,已将采购F16的相关预算编入下年度预算,而包括三项军购、F16、博胜案等军事投资,均已列入下年度相关预算。

  据“中央社”报道,针对外界质疑F16购案是否可能生变?台“防长”李杰则解释称曾与美方人士见面、澄清,在没有进一步了解前,“一切仍按台方规划与既定政策执行”。

  此外,台军方今日上午公布2006年“国防报告书”,“国防预算”今年约增加新台币710亿,大部分用在作业维持费与军事投资上,其中200多亿的作业维持费主要用于改善弹库,增购精准炸药等用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