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外长称黎问题决议必须确保以士兵获释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21:5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外长利夫尼8月28日称,有关黎巴嫩问题的决议必须包括被真主党俘获的两名以军士兵的释放问题。

  据美联社报道,利夫尼在会晤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后表示,7月12日的绑架事件是整个事件的开端。以色列方面认为,只要两名士兵没被释放,那么整个事件就没有意义。

  利夫尼说:“我们的主权被侵犯,如果决议不能令这一点改善,我们依然要面对这个问题……以色列的许多人都在问,被绑架的士兵什么时候能回家,全国都在等待他们归来。因此,我们希望决议能实现这一点。”

  据悉,黎巴嫩真主党在7月12日的一次越境行动中击毙3名以军士兵并掳走2名士兵,从而点燃了黎以之间长达34天的战火。目前,联合国正致力于建立一支国际维和部队,帮助黎以双方维持停火,并协助黎政府控制南部地区。(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