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军事世界画刊 > 正文

《军事世界画刊》杂志2006年第9期目录(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5:18 军事世界画刊
《军事世界画刊》杂志2006年第9期目录(图)

《军事世界画刊》杂志2006年第9期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热点追踪

  F-35命名秀的背后

  正当“超级女声”.“我型我秀”、“加油好男儿”这样的娱乐秀正在或将要进入本年度的PK总决选的时候.大洋彼岸的美国,也有一场“秀“完成了最后的PK。

  专题报道

  目击美军关岛演习

  在这次十多年来美军于太平洋地区最大规模的军事演习中,应美军邀请,中国派出了包括三名少将在内的高级观摩团奔赴关岛。白瑞雪,一位女记者,作为观摩团成员之一亲历了这次演习。

  名为“盾”实为“矛”

  ——解读美国“英勇盾牌2006”

军事演习这次被美国人事先张扬的军演背后,既是一张“坚盾”更是伸向太平洋地区的“长矛”

  台海风云

  透视台湾“汉光”演习实兵操演

  今年的“汉光”演习是历次演习中规模最大.参演兵力最多、演练层次最高的一次。从这次着意安排又有着非常针对性的军事演习看.演习已然变成了”台独”势力的军事表演,更加暴露了“台独”势力与祖国大陆进行政治对抗.企图“以武拒统”的险恶用心。

  武器纵横

  印度洋上空的支点

  印度国防部做出决定.派即将装备”米格-29K”战斗机的航母舰载机中队到美国进行训练。另一方面,俄罗斯专门为印度制造的”米格-29K”也在进行紧锣密鼓地试飞.并 为大规模生产做准备。可以想象.一旦这批融合东西方装备和战术的战斗机投入使用.必将成为印度洋上空新的霸主。

  印度航母发展之路

  欧洲上空的“流星”

  “阿穆尔”级Vs 214级

  214级是德国在其畅销全球的209级和212级多用途常规潜艇基础上研制的出口型潜艇.是西方最高水平的一级常规潜艇:”阿穆尔”级常规潜艇则是俄罗斯海军第4代常规潜艇“拉达”级的出口型,代表着俄罗斯常规潜艇的最高水准。现在不妨让它们俩来一次决斗吧。

  史海风云

  美国最高机密“51号地区”揭秘

  世界上很少有其他地方能像“51号地区”——美军格鲁姆湖试验基地这样,轻易勾起人们的奇异想象。在过去的51年里.美国政府一直以国家安全为由,拒绝公开“51号地区”的用途.从不在官方地图上标注,来自世界各方的忖度从未间断过。本文将带你走进这个美国最神秘的地区。

  图片传真

  

意大利军事航空历史博物馆

  意大利军事航空历史博物馆收藏的飞机不乏精品,更为难得的是这些文物保养状况极佳,处处流露出意大利人对于航空历史的珍爱和保护。本文挑选了该博物馆收藏的部分藏品,与大家共赏。

  相关专题:军事世界画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