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将升级T-44A飞马教练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08:3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海军将升级T-44A飞马教练机(图)

美国海军列装的T-44A飞马教练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8月18日报道  美国海军将对其主要的多发动机训练飞机T-44A"飞马(Pegasus)"进行航空电子系统升级,采用商用货架的综合数字座舱替换过时的航电装置。

  正当海军大学生飞行训练系统项目办公室组织将"Pegasus"飞机由T-44A升级为T-44C时得到新指示,要求改进后的飞机要为飞行员学员提供向玻璃座舱飞机"无缝"过渡的训练。

  此次的升级将为受训多发动机飞机的学生提供综合的飞行管理系统、增强型近地告警系统、地形告警系统、带有移动地图的气象雷达、空中交通防撞系统、应急备用系统、UHF/VHF电台和新的机内通信系统。

  目前飞机的有效库存为54架。海军已向第31训练飞行中队(VT-31)交付了3架T-44C,还有6架正在升级中。其余45架飞机计划通过另一项竞争合同在2007至2010财年间进行航电升级。

  比奇飞机公司制造的海军T-44A飞机用于训练海军、海军陆战队、空军、海岸警卫队和外国军用飞机学员飞行多发涡桨飞机已有29年多历史。

  T-44A操作飞行训练器和系统课件也在升级中,以响应飞机航电系统的升级。(范秋丽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