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Gestalt公司为美国陆军提供跟踪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21:23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华盛顿技术网2006年7月24日报道] Gestalt LLC公司从美陆军赢得300万美元合同,开发基于网络服务的系统。

  该应用软件被称作陆军“国防备战报告系统”,能在近实时地跟踪5500名多美陆军的情况,指挥官可随时随地通过因特网跟踪所属部队在世界各地的备战情况和资源。

  该应用软件是美陆军对战备报告程序进行现代化的一部分,用于推进陆军的网络中心作战。它将取代20年来花费数小时输入资料的老式系统,并能在短时间内从数据库找回数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