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日本自卫队专题 > 正文

日本防卫厅计划耗费巨资应对朝鲜导弹威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6: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23日报道,日本防卫厅计划在明年的预算案中划入227亿日元,作为应对朝鲜试射导弹的对策费用。

  据韩联社援引该报报道称,对策费主要用于紧急购买更多拦截用地对空诱导弹——爱国者导弹(PAC3)方面,并还将用于改进电子侦察机的能力的改进费。

  此外,该费用还将用于搭载在无人侦察机的最新红外线传感器的技术开发。

  日本防卫厅计划今后引进无人侦察机。

  日本方面计划从今年末起从日本航空自卫队的入门基地开始部署PAC3,在2010年为止在四个基地部署PAC3。

  相关专题:日本自卫队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