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在堪察加半岛举行大规模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08:0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在堪察加半岛举行大规模演习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配属的基洛夫级核动力导弹巡洋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lenta网站2006年8月17日报道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在堪察加半岛开始举行大规模演习。将有20多艘太平洋舰队的潜艇和舰艇、岸防部队、舰队航空兵和空军的战机参加此次演习。演习由太平洋舰队司令费德罗夫上将指挥。

  在为期几天的演习中潜艇和战机将演练单兵和集体实战运用武器的任务。演习第一阶段将计划检验乘员的单兵技能力及部队指挥机构指挥作战的准备情况。在第一阶段将在俄罗斯海军总司令下指挥进行发射。演习第二阶段海军、空军和岸防部队将对水上集群目标进行集中导弹打击,这些目标是模拟的敌方作战舰队。

  此次演习是近年在堪察加半岛举行的最大规模演习。在近岸和岸上反破坏任务演练中将有警察、内务部、俄联邦安全局、紧急事务部的部队参加。在堪察加半岛部署着俄罗斯太平洋舰队的核潜艇基地,核潜艇是太平洋舰队的主要进攻性力量,此次演习的主要目的是防御演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