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全球鹰无人机将进行虚拟反恐作战试验(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1: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全球鹰无人机将进行虚拟反恐作战试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7月20日报道]  澳大利亚政府打算看看,美国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RQ-4"全球鹰"(Global Hawk)高空长航时信息UAV(无人机)怎样来保护澳西北部重要的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免遭恐怖分子的攻击。

  澳大利亚国防装备机构已授予诺·格公司一份金额470万澳元(350万美元)的合同。按该合同规定,诺·格公司将在今年10月,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的"计算机作战综合网络"(Cyber Warfare Integration Network,CWIN)实验室进行虚拟的"全球鹰"反恐作战试验。澳大利亚国防科技组织(DSTO)将为试验提供支持,而诺·格公司还将与澳大利亚产业界合作,以利用后者在通信和任务规划领域的技能和经验。采用虚拟试验方式可节约成本并具有较高的灵活性,传感器布局、目标密度、目标的地理空间位置和飞行条件等都可方便地改变。

  澳方将对试验结果进行检查以确定"全球鹰"在各种反恐作战场景中的表现,其中一种场景可能是"全球鹰"在探测到可疑海上活动后,提示包括巡逻艇在内的其他装备做出反应。(张洋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