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加拿大海军里贾纳号导弹护卫舰结束访沪(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16:57 新华网
加拿大海军里贾纳号导弹护卫舰结束访沪(图)

加拿大海军“里贾纳”号护卫舰航行在黄浦江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上海8月20日电(周解蓉吴寒月)20日上午,加拿大海军“里贾纳”号护卫舰缓缓驶离上海海军扬子江码头,结束了对上海为期6天的友好访问。

  海军上海基地副司令员沈长康在码头举行仪式,欢送加舰离港。这是加拿大军舰第5次访问上海。随舰来访的官兵有233人。

  访问期间,率舰来访的加拿大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唐纳森等主要军官拜会了海军上海基地司令员王德定和上海市副市长冯国勤。

  加舰官兵参观了中国自行研制的导弹护卫舰和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等主要景点。中加海军官兵举行了足球友谊赛和拔河友谊赛,中加双方举行了招待会和答谢招待会。

  “里贾纳”号护卫舰1994年9月30日服役。该舰舰长134.1米,舰宽16.4米,航速29节,标准排水量4750吨。装备有2座4联装“鱼叉1C型”舰对舰导弹发射架、2座8联装“海麻雀MK48型”舰对空导弹垂直发射架、1座MK15-1型反导弹火神密集阵20毫米6管舰炮等,可搭载1架CH-124型海王直升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