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西科斯基公司获得美海军固定翼教练机支持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14:41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西斯科基飞机公司2006年7月17日报道] 西科斯基支援服务公司是西科斯基飞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目前获得一项合同,为382架美海军固定翼教练机提供保障和维修服务。合同从2006年7月1日开始生效,为期3个月,总价值约为2200万美元,美海军有4次提出延长1年合同期的权利。该计划需要将近700个工人,另外如果所有合同选项都履行,合同价值将超过4亿美元。

  根据合同,西科斯基支援服务公司将为海军大学生培训计划提供项目管理、保养与修理、物资管理和工程服务,包括:位于德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城海军航空站的100架T-34C飞机和54架T-44A“飞马座”飞机;位于佛罗里达州米尔顿海军航空站的154架T-34C飞机;位于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海军航空站的46架T-6A“德克萨斯”II飞机;另外还将为9个卫星设备厂的27架T-34C和一架T-6A飞机提供支持服务。该项目由西科斯基项目支持办公室管理,该办公室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彭萨科拉。

  西科斯基飞机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的斯特拉特福德,在直升机设计、生产和维修方面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