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西科斯基选择CDI公司为其创办新的工程设计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0:5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5月31日报道]  西科斯基公司是联合技术公司的一家子公司,该公司已经选定CDI公司的一个分部--CDI航宇公司为其在蒙大拿州的Bozeman创办一个新的工程设计中心。

  这个新的设计中心定于今年7月开始运行,约有20名CDI工程师,如果业务条件允许,到今年年底工程师人数将增加到40名甚至更多。这些工程师将承担机体结构及其子系统的
详细设计工作,以支持西科斯基公司的几个军事和商业项目及其相关的售后服务的预期增长。

  Bozeman设计中心将是西科斯基公司创办的第三个类似设施。2005年,两家工程服务提供商分别在肯塔基州的列克星敦(Lexington)和印第安纳州的West Lafayette创立了相似的工程中心。

  将一些机体结构及其子系统的详细设计工作安排在这些公司以外的设计中心是西科斯基公司劳动力战略的一个关键因素,这样可使公司在康涅狄格州、佛罗里达州和阿拉巴马州各分部的本公司工程人员和资源全部集中于系统综合、飞行器定义、技术开发以及动力系统的工作上。

  西科斯基公司研发工程部副总裁Mark Miller表示说:"CDI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工程服务供应商,它为许多主要的大公司都提供过成功的工程服务,包括联合技术公司在内。我们相信,对CDI的选择将带给我们一流的工程设计中心,从而使得西科斯基公司能够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优价值。"(杨玉岭 责编姜)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