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解放军建军79周年 > 正文

中国赴刚果(金)维和部队115人安全抵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6: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八月十七日电(郭军 袁利平 李晋)记者今天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悉,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十三时五十五分,一架南航波音七五七客机安全抵达卢旺达首都基加利机场,同机抵达的还有中国赴刚果(金)维和部队维和官兵一百一十五人。

  此次维和部队官兵乘坐南方航空公司包机赴刚果(金)执行维和任务,航程全程历时近二十三小时,途中在沙迦作技术经停,去程所经航程为西安-沙迦-基加利(卢旺达),在基加利机场短暂停留后,将执行基加利-沙迦-兰州-北京航程,去程运送维和官兵一百一十五人,回程将有一百二十七名完成任务的维和官兵返回祖国。

  南航接到这次特殊任务后,公司负责人高度重视,紧急部署。按照专机保障标准,选派技术精湛、素质过硬的机组和有丰富专机服务经验、服务水准高的乘务组,为维和官兵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此前,南航已先后多次圆满完成维和部队运送任务。这也是南航今年第四次承担维和部队运输任务。(完)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79周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