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53%日本民众支持安倍晋三成为新首相(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3:26 中国新闻网
53%日本民众支持安倍晋三成为新首相(图)

安倍晋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日本共同社15、16两日就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后任的最佳人选进行的全国电话舆论调查显示,现任官房长官安倍晋三的支持率为53%,遥遥领先其它的角逐者。

  调查结果显示,安倍晋三仍然维持九月选战的强有力优势,支持率比上月调查结果上升4.9个百分点。

  现任财务大臣谷垣祯一位居安倍之后,支持率为14.8%,比上月调查增加13.2个百分点。

  现任外务大臣麻生太郎以11.2%的支持率名列第三,比上月增加5.7个百分点。

  安倍上周宣布将会竞逐九月二十日的自民党总裁选举。由于自民党控制了国会,安倍一旦当选,将顺利成为日本新任首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