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方与哈吉俄塔联方四国商讨下一步边界工作规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5:50 中国新闻网
中方与哈吉俄塔联方四国商讨下一步边界工作规划

(中国外交部网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 8月11日至13日,中国政府边界谈判代表团同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政府边界谈判联合代表团团长会晤在吉林省延吉市举行。

  中方代表团团长为外交部部长助理李辉,联方代表团团长为俄外交部无任所大使沃罗比约夫。

  双方总结了自2001年12月上次团长会晤以来双方边界谈判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就下一步边界工作的规划充分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双方一致认为,中国同哈吉俄塔联方四国历史遗留的边界问题的顺利解决有力推动了双方睦邻友好合作关系向前发展,符合五国和五国人民的长远利益。

  双方代表团将认真落实本次团长会晤达成的各项共识,继续努力,为把五国边界建设成和平、友谊的纽带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代表团团长签署了会议纪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