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亲家赵玉柱再度出庭神情轻松(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4:15 华夏经纬网
陈水扁亲家赵玉柱再度出庭神情轻松(图)

台开案:赵玉柱涉嫌侵占罪 地院再次开庭 图片来源:TVB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华夏经纬网8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带着微笑,不发一语。扁亲家赵玉柱再度出庭神情轻松。相较之下同案被告,耐斯集团的陈镜尧洪敏森,显得表情严肃。

  据报道,台开内线交易案,针对其中涉及背信及侵占部分,再度召开准备程序庭。赵玉柱显然有备而来,当庭抱出2大叠共629万元的桌球协会单据,证明没有侵占公款。还把民进党推上火线,要求法院针对何丰明50万元的政治献金,向民进党函查活动证明。

  据悉,庭讯过程中,赵玉柱只有一次发言,为自己辩驳。检方认为民进党不具有证据能力,赵玉柱还强硬反驳,要求函查,并且提出8名证人,要求审理庭进行传唤。而陈镜尧洪敏森也提出证人,众大联合公司的监察人。要证明陈镜尧借给赵玉柱的3千万元,董事会都知情,没有涉嫌背信。法官最后裁示,10月中下旬将召开审理庭,背信侵占部分1天辩结,速战速决。尽速将台开内线交易案查个清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