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大利表示将在两周内参加驻黎巴嫩维和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23:3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意大利外长8月14日呼吁黎巴嫩政府向黎南部地区派遣军队,并表示意大利可能会在两周内参加联合国组织的维和部队。

  据美联社报道,意外长达莱马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与黎外长共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呼吁黎巴嫩政府“立即行动起来”,派遣政府军前往南部地区,以保证以军快速撤离。

  达莱马说:“我认为,我们必须尽可能快的部署地面国际部队,这是以军撤离的条件。”他还表示,意大利正与联合国一起努力,准备参加这支国际部队。“我认为意大利士兵能在几天后到达这里,那可能是两周,或是10天。” (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