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朱桂全事迹座谈会在京举行 发扬自强不息精神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20:02 新华网
朱桂全事迹座谈会在京举行发扬自强不息精神

海军112舰燃气轮机班班长、五级士官朱桂全(前)(2005年12月12日摄)。 新华社发(王松岐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陈万军、李宣良)中宣部宣教局、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14日在北京联合召开学习朱桂全先进事迹座谈会,邀请全国、全军部分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畅谈学习海军112舰燃汽轮机班班长朱桂全先进事迹的体会。

  全国十大杰出青年、北京双全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伟斌说,作为一名创业者,学习朱桂全,不但要为社会发展创造更多的物质财富,还要为社会进步作出贡献,为振兴
民族产业不懈努力、不断进取。全国劳动模范、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总轮机长王新全说,朱桂全从普通一兵成长为士兵专家,他身上有几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一是对党忠诚、坚定信念的精神;二是爱岗敬业、不懈追求的精神;三是知难而进、顽强拼搏的精神;四是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五是淡泊名利、任劳任怨的精神。北京军区某舟桥团潜水班班长吴国华说,作为基层士兵,我们要像朱桂全那样,把勤于钻研作为不懈追求,把主动作为作为自觉要求,为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作出贡献。

  朱桂全在座谈会上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厚爱,虚心向老英模、老先进学习,找出差距,找准位置,在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中有所作为,为提升海军战斗力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宣部宣教局有关负责人在发言中说,朱桂全的先进事迹,体现了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体现了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要求,体现了共产

党员先进性要求。向朱桂全同志学习,就是要胸怀理想,对党忠诚,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于钻研,开拓创新,甘愿奉献,不辱使命,为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军事医学科学院微生物流行病研究所副所长陈薇、总参某陆航团技术处助理员李洪涛、海军某驱逐舰部队副部队长柏耀平、武警国旗护卫队排长苏景峰等代表也在座谈会上发言。(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