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总装备部长:促进武器装备建设又快又好发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6:10 解放军报
总装备部长:促进武器装备建设又快又好发展

国产99式主战坦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本报北京8月9日电特约记者唐振宇、记者赵波报道:8月7日至9日,总装机关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研讨会在京举行,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陈炳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不断增强总装机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能力和水平,加强战略谋划,促进我军武器装备建设和总装部队建设又快又好发展。

  陈炳德指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战
略任务,既要在深入学习理解上下功夫,更要在付诸行动上见成效。一定要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这一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使之转化为高举旗帜、听从指挥的坚定信仰,转化为观察分析问题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办法。坚持把科学发展观作为筹划部署工作的根本依据、指导工作的根本遵循、检验衡量工作的根本尺度,真正把科学发展观体现在指导工作的全过程,贯穿到武器装备建设和部队建设的方方面面,以具体求深化、以改革求突破、以创新求发展、以务实求落实,努力推动武器装备建设和总装部队建设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陈炳德强调,要正确分析装备建设形势,增强贯彻落实

科学发展观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要科学统筹当前急需与长远建设,积极推进装备建设可持续发展;要着眼建立国防科技创新体系,始终把自主创新作为战略基点;要把握高新技术武器装备特点,努力提高重大科研试验成功率;要适应战争形态和战斗力生成模式的转变,加快提高
信息化
条件下的装备综合保障能力;要坚持以提高装备建设整体质量和效益为中心,进一步强化科学管理;要加快培养新型人才队伍,为装备建设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要针对形势任务发展变化的新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地履行总装机关职能。

  总装备部政委迟万春主持会议,总装备部副部长李安东、张诗明、朱发忠、张建启,副政委李栋恒参加了会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