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改装布雷德利战车全力打造重型旅(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9:15 新浪军事
美军改装布雷德利战车全力打造重型旅(图)

美陆军装备的M2A3布雷德利战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BAE系统公司已与美国陆军坦克及机动车辆司令部签署合同,将对美军现役的“布雷德利”步兵战车进行现代化改装。

  美军方消息人士透露称,此次对“布雷德利”战车进行升级是美国陆军建设“重型旅”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今后,配备改进型“布雷德利”战车的“重型旅”将能够在城市、森林和开阔地域等各种条件下开展作战行动。改进后的“布雷德利”战车将衍生出装
甲输送车、步兵战车、火力支援车、指挥车和工程救援车等多种车型。

  按照合同规定,BAE系统公司将联合美国军方的红河军工厂对96辆各种类型的“布雷德利”战车进行升级改装,其中,有57辆为A3型步兵战车和装甲侦察车,16辆为A3型火力支援车,另外23辆为由“布雷德利 A2”衍生出来的M7型火力支援车。

  在改进过程中,BAE公司将为“布雷德利”战车更换新型通讯系统,以使其能够在作战部队内部组建一独立的信息网络并实时地交换数据。此外,经过升级的战车还将更新观测设备并加装外挂装甲和主动防护系统,以提高在城市作战条件下的生存率。

  基本型“布雷德利”M2A3战车的全重为21吨,配备的武器包括一门25毫米M242“巨蝮”型自动机关炮、一挺7.62毫米的M240机枪,以及“陶-2”反坦克导弹等。该车的乘员为3名,除此之外,它还能够运送6名士兵。“布雷德利”战车的最高行驶速度为61千米/小时。(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