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访吉 积极推动两地合作交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9:44 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访吉积极推动两地合作交流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8月8日电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一行日前到访吉林,6日下午,吉林省委副书记林炎志会见江丙坤一行。林炎志对江丙坤一行访吉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科技教育发展状况。江丙坤表示将积极推动台湾与吉林省的合作交流。

  据吉林日报报道,6日,吉林省委副书记林炎志在长春南湖宾馆会见了来吉林参观访
问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一行。林炎志对江丙坤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吉林省科技教育发展状况。

  林炎志感谢江丙坤副主席为两岸关系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江丙坤在我省参观访问顺利。

  江丙坤对林炎志的会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推动吉林省与台湾的合作交流。(王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