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以冲突:以称1/4真主党战士丧生 以方94人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6:14 中国新闻网
黎以冲突:以称1/4真主党战士丧生以方94人死

以色列军队炮轰真主党基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8月7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以色列军事情报局长雅德林少将昨天向内阁报告指出,在过去二十六天与黎巴嫩真主党战争中,约有超过四分之一的真主党游击队员被击毙。

  雅德林表示,在击毙的真主党游击队员中,以色列可以确认名字的有一百六十五人,另外两百多人相信是死在被炸毁的建筑物里面。

  雅德林说,真主党的正规战士约为一千人到一千五百人,而其中约有两百五十人到四百人已经在这次战斗中被以色列击毙。

  据北部地区的指挥官估计,真主党游击队死亡的人数,比雅德林提出的数字还要高。

  另悉,以色列军方统计,在此次与黎巴嫩真主党的战争中,有五十八名军人丧生,三十六名平民被炸死,总共在二十六天的战争中,以色列死亡人数达九十四人。

  据以色列方面的统计,被炸死的黎巴嫩平民有四百九十七人,而被以色列军方打死的真主党游击队约有四百人。

  根据黎巴嫩总理辛尼奥拉的说法,被以色列军队杀死的黎巴嫩人数有九百多人。

  真主党到昨天为止,共发射了两千一百枚

火箭射到以色列。真主党对以色列发射火箭最多的一天是八月二日,当天共有两百三十枚火箭射到以色列境内,最少的一天是七月三十一日,只有五枚火箭射到以色列,当天是以色列宣布暂停空袭黎巴嫩的时刻。

  以色列空军则出动了八千七百次轰炸勤务,攻击了四千六百个目标。目前在黎巴嫩南部地区的以色列地面部队有八个旅,约一万多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