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AMI公司制造EA-18G战机第100套模拟座舱(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3:41 中国航空信息网
AMI公司制造EA-18G战机第100套模拟座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7月11日]  L3通信公司链接模拟训练分公司(Link)的AMI公司开始生产第100套整体模拟座舱。

  AMI将交付新的EA-18G飞机模拟座舱,这是Link从波音公司获得的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EA-18G飞机PMA-265项目的主要转包合同的一部分。该模拟座舱将与Link和波音公司的主要系统结合,为F/A-18E/F"超级大黄蜂"衍生型飞机生产第一个战术操纵飞行训练器。

  AMI 总经理Greg Campbell 说,AMI在生产F/A-18的分布式任务训练器、战术行动飞行训练器和武器战术训练器方面取得了丰富的经验,这为其生产EA-18G飞机及其它飞机训练装置提供了很好的能力证明。AMI期待继续为保障复杂的军用飞机训练提供高品质的模拟座舱。

  EA-18G训练装置由前、后分开的座舱和座舱关联界面组成。这些装置作为AMI的一个整体系统将独立完成装配、试验。(尹相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