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两家公司开发小型化无人机系统设备及载荷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4:3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7月11日报道] 两家以色列UAV(无人机)系统设备及载荷制造商——Bental工业公司和远距飞行技术公司(Teleflight Technologies)合作研制的“微型蝙蝠”(MicroBat)系列载荷已获得来自欧洲的订货,它们现在希望也能获得美国的订货。为开拓美国市场,Bental工业公司已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建立了一家分部。

  “微型蝙蝠”是一种小型、轻质、万向节安装并经过稳定的载荷系统。Bental工业
公司营销副总裁迈克尔•阿蒙(Michael Armon)称,“微型蝙蝠”725的直径仅2.75英寸(70毫米),重量0.75磅(0.34千克)。该系列还有直径4英寸(102毫米)和8英寸(203毫米)的型别,其稳定范围为50~200微弧。

  Bental工业公司还利用电子电路小型化技术的最新突破,研制了一系列独特的一体化起动机-发电机(SG)装置,其输出功率从300到3000瓦。它既可启动UAV的

发动机,又可为机载系统提供电力。这种技术上的突破可以支持未来UAV在作战使用中采用新的作战战术——例如,在靠近目标时,UAV可关闭主发动机,仅采用静音的电动机推进以提高隐蔽性;完成任务后再利用SG在空中自行起动主发动机。

  Bental工业公司称,它的这些创新性产品已用于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IAI)的“苍鹭”(Heron)和“妖妇”(Harpy),以色列航空公司的“航星”(Aerostar)等UAV。它和远距飞行公司还在合作研制电推进系统、作动器、自动驾驶仪、视频和数据通信技术和地面控制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