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试验本国自行研制的信息无人机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6:15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7月5日报道] 韩国正在对一种本国自行研制的信息无人机系统(UAS)原型进行试验。这些试验从6月开始,8月结束。韩国计划使用该系统监控与朝鲜交界的非军事区域。

  这种UAS由韩国三星集团S1分部研制,韩国国防采办项目局(DAPA)购买了1套原型系统,并将其交付部署在北部边境的一个步兵师试用,但该师的番号未透露。

  一名官员对媒体表示,试验项目将花费41亿韩元(450万美元),结果将在10月向国民大会汇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