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解放军建军79周年 > 正文

八一拥军 广州市侨联组织侨界慰问驻港部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2:19 华声报
八一拥军广州市侨联组织侨界慰问驻港部队(图)

驻港部队(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华声报香港消息:7月26日,由广州市侨联牵头,广州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双拥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苏志佳担任团长,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孔少琼担任副团长,广州市侨联主席邓向端及广州侨界企业家一行27人组成广州市慰问团,赴驻港部队进行“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广州市侨联主席邓向端代表广州市侨界致词。苏志佳向驻港部队赠送20万元人民币
慰问金和大型国画《锦绣前程》。孔少琼向驻港部队赠送一批电脑设备(10台电脑、20台电子词典、10台照相机)。侨界爱国人士、广东省政协委员、广州市侨联顾问麦可君女士代表广州侨界赠送爱国主义影片《国魂》在驻港部队进行播放。驻港部队副政委张志国少将分别向苏志佳、孔少琼、广州市侨联、麦可君赠送荣誉剑。

  广州市委副书记苏志佳表示,在未来共同发展的征途上军政、军民携手共进,以与时俱进的精神推动“双拥”工作不断发展创新,为广州市文明建设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驻港部队副政委张志国少将表示,多年来驻港部队一直得到广州市和香港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许多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友好人士对驻港部队进行科技、智力和文化等拥军活动,有力地促进了部队的各项建设。

  这次慰问驻港部队的拥军活动,是广州市侨联创新形式,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挖掘和整合“侨”资源,大力推动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激发侨界群众爱国爱乡热忱的具体表现。(广州市侨联)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79周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