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解放军建军79周年 > 正文

葫芦岛的“重要产品”是中国外交坚实基础(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1:17 千龙新闻网
葫芦岛的“重要产品”是中国外交坚实基础(图)

资料图片:核潜艇示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千龙网军事频道报道:据中船重工提供的消息,2006年6月25日下午,国务委员唐家璇在国务院副秘书长陈进玉、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辽宁省省长张文岳及葫芦岛市领导等陪同下,到中船重工渤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工作。

  唐家璇视察了渤船重工生产车间、码头和在建产品。在生产现场,唐家璇认真听取了中船重工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渤船重工基本情况、生产能力、产品建造和
产品性能等方面的情况。当听说渤船重工近年来紧紧抓住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建设世界造船大国强国的战略机遇,加快体制、机制、技术和管理创新步伐,不断提高生产能力,实现跨越式发展,赢得国内外造船界和航运界的广泛关注时,唐家璇高兴地连连点头,赞叹说:“你们真了不起!”

  唐家璇高度评价了中船重工、渤船重工为我国造船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奋战在生产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问候。他对渤船重工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大幅度提高关键装备国产化率的做法感到由衷的高兴。他指出,多年来,渤船重工广大员工发扬艰苦奋斗和自主创新精神,研制、建造了多种型号的顶用、可靠的现代化装备,为国争光,为民争气。他说:“正是有了你们脚踏实地的工作,我们的外交工作就有了坚实的基础。”

  辽宁省省长张文岳要求渤船重工再鼓干劲,再创佳绩,为国争光。中船重工副总经理董强和渤船重工领导表示,要紧紧抓住造船业发展的大好机遇,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和建设世界造船大国强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79周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