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联合国驻海地维和中国防暴队受到嘉奖(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4:38 新华网
联合国驻海地维和中国防暴队受到嘉奖(组图)

资料图片 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在值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联合国驻海地维和中国防暴队受到嘉奖(组图)

联合国驻海地维和中国防暴队受嘉奖 新华社发(陈进 摄)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2日电(记者冷彤 林如萱)太子港消息: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联海团)1日通令嘉奖即将结束维和任务的中国第三批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表彰全体队员在维和期间的突出表现。

  嘉奖令由联海团警察总监缪尔签发。中国防暴队政委石学鹏代表全体队员接受了荣誉证书。这是联海团成立以来首次授予防暴队集体的荣誉。

  联海团在嘉奖令中指出,在海地维和任务区,中国防暴队是一面旗帜,是一支有着坚强战斗力的队伍,在各个方面都走到了最前面。这既是中国防暴队的荣誉,也是中国的荣誉。联海团为这支中国维和队伍感到自豪。

  第三批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有125名队员,全部来自山东省公安机关。他们即将完成8个月的维和任务,于本月中旬任满回国。(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