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指点市政 仍未明确表态是否参选台北市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6:49 中国新闻网
宋楚瑜指点市政仍未明确表态是否参选台北市长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台湾东森新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8月2日电 虽然一直未明确表态是否参选台北市长,但亲民党主席宋楚瑜2日与媒体餐叙中,点出不少台北的市政问题,并以“老师傅”自居,“看看老师傅如何重新翻造台北市。”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宋楚瑜今日在与媒体餐叙中,点出不少台北的市政问题。“政绩是检验一个政治人物的唯一标准,不要看他说了什么,而要看他做了什么。”

  他并表示,担任市长应该主动替市民服务,务实替市民解决问题,而不是提出一堆愿景,“选举不是吹牛比赛”,他也再以“老师傅”自居,“看看老师傅如何重新翻造台北市。”

  很多人会以年纪来质疑他能否撑到最后,宋楚瑜说,从“罢免案”静坐显示,他的体力还很不错,况且,高雄市长参选人黄俊英比他更老。他也说,担任市长就必须是有“能力”打造所谓“首都格局”的人,“谁有本事就由谁来担任”。

  宋楚瑜也不忘数落陈水扁面临儿媳妇是否回台产“台湾之子”的问题,他说这是“现世报”,过去陈水扁说他儿子在外国置产,现在媒体拿他孙子的“国籍”来做新闻,他也无限“同情”陈水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