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将对AH-64D攻击直升机进行全面改装(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09:06 新浪军事
美军将对AH-64D攻击直升机进行全面改装(图)

美国陆军列装的AH-64D“长弓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波音公司将开始对美国陆军航空兵装备的AH-64“阿帕奇”武装直升机进行全面的现代化改装。

  据波音公司发言人介绍,这份合同的总价值为6.193亿美元,目的是使美军现役的“阿帕奇”直升机保持良好的战斗状态。按照约定,新合同将从2011年开始执行。目前,美军方正在着手将AH-64D升级为AH-64D Block III--在此过程中,将有284架AH-64D Block I和
217架AH-64D Block II得到改进。此外,还有96架AH-64A直升机也将得到现代化改装。

  与早期型号相比,最新型的AH-64D Block III将装备更为完善的高分辨率毫米波雷达,不但能够更为准确地识别目标,而且抗干扰能力也更强--这一特性在使用雷达制导导弹时体现的尤为重要。

  除了各种标准的武器配置外(包括机炮、

火箭弹、AGM-114“地狱火”反坦克导弹和“毒刺”空对空导弹),改进后的AH-64还有可能装备新型的JCM增程导弹--其采用多种制导模式,可装备美国空军所有类型的战术攻击机和直升机。

  AH-64“阿帕奇”直升机于1984年开始列装美国陆军航空兵部队。其中,改进型AH-64D的最大起飞重量为8吨,最大飞行速度309公里/小时,作战半径610公里,可携带771公斤重的武器载荷。

  在RAH-66“科曼奇”计划被终止后,美国军方已将节省下的资金用于采购ARH-70侦察直升机和UH-145多用途直升机,这样以来,AH-64将成为今后10年中美国陆军最重要的武装直升机。(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