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解放军建军79周年 > 正文

山西省委省政府领导分三路走访慰问驻晋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0:55 山西日报
山西省委省政府领导分三路走访慰问驻晋部队

图为省委书记张宝顺在武警某师慰问。本报记者任灵杰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山西省委省政府领导分三路走访慰问驻晋部队

图为省长于幼军在省武警总队慰问。本报记者刘通摄

  本报7月31日讯 (记者赵向南 左燕东 杨文) “八一”建军节前夕,省委、省政府领导张宝顺、于幼军、金银焕、云公民、薛延忠等分三路走访慰问驻晋部队,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感谢部队多年来在维护山西社会稳定,积极参加抢险救灾,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鼓励官兵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抓好军事训练,为构建和谐山西续写新篇章。

  7月30日上午,张宝顺、云公民、申联彬、杜玉林、梁滨来到武警某师,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张宝顺说,这是一支具有英雄光荣传统的部队,坚决执行上级指示,在加强政治建设、军事训练和部队管理方面作出了突出成绩,被授予“军事训练一级师”等多项光荣称号。多年来,部队积极参加抢险救灾和参与地方建设,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成为受人民爱戴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

  随后,张宝顺等走进该师八连一班,和战士们亲切交谈,了解战士籍贯、吃住等情况。他鼓励战士们要好好参加训练,提高作战能力;多学文化科技知识,掌握更多本领,将来更好地参加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张宝顺等还参观了部队武器装备展示,并与广大官兵合影留念。他希望官兵发扬部队光荣传统,继续为山西建设、为部队建设作出贡献。

  上午9时,

于幼军、薛延忠、牛仁亮、宋北杉、胡苏平先后深入省武警总队和25基地技术部走访慰问。于幼军详细询问了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官兵子女入学等情况后说,“八一”走访慰问驻地部队,是省委、省政府的传统。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祝大家节日快乐,并通过你们转达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广大官兵的问候,感谢部队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在省武警总队,于幼军强调,在今年发生的火灾和爆炸事故中,省武警总队积极组织人员参加救灾,担负起救灾主力军的职责。他希望武警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指示,既要搞好部队建设,又要抓好军事训练。

  走访慰问中,于幼军向武警总队和25基地技术部通报了我省“

十一五”期间国企改制、上海招商会、港洽会、新农村建设、蓝天碧水工程等战略性布局和开局性工作进展情况。

  8时30分,金银焕、任泽民、申维辰、靳善忠、张少琴走访慰问了省消防总队、太原预备役高炮旅和省警卫局,金银焕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金银焕听取了各部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部队存在的困难,并要求陪同慰问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部队的各项工作,尽量为部队排忧解难。金银焕说,目前,山西政治稳定,经济发展迅速,人民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地方各项事业的发展都离不开部队的支持,部队在维护地方稳定、保卫人民群众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部队能够不断加强内部建设,官兵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坚定的政治方向,学政治、学军事,不断拓宽知识领域,以适应新时期的要求,继续为山西各项事业作出贡献。

  省双拥办、省人事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广电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79周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