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发动机故障迫使V-22在冰岛预防性着陆(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2:06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动机故障迫使V-22在冰岛预防性着陆(图)

V-22“鱼鹰”倾转旋翼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7月11日报道] 据美国海军陆战队称,昨天,贝尔直升机特克斯特朗/波音公司的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在它飞往范堡罗航展的途中,因右侧发动机发生压气机失速故障,被迫在冰岛进行所谓“预防性着陆”。

  隶属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新河海军陆战队航空站倾转旋翼机作战试验与评估22中队(VMX-22)的该“鱼鹰”倾转旋翼机在冰岛Keflavik进行预防性着陆。另一架飞机MV-22B按计
划继续飞往英国范堡罗,并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GMT)下午6时15分安全降落。

  这次故障发生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大约2点钟,并降落于Keflavik海军航空站起机线。

  这两架“鱼鹰”飞机飞往范堡罗旨在支持MV-22自部署能力演示。范堡罗航展于下周开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