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暗批李登辉称“下错药” 苏贞昌遭夹击回应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23 中国台湾网
扁暗批李登辉称“下错药”苏贞昌遭夹击回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台媒报道,由台当局“行政院”主办的“台湾经济永续发展会议”衍生不少争议,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30日表示,“经续会”达成516项“共识”,两岸议题也在“异中求同”,希望这些共识能尽速落实,但他也表示会落实“积极管理,有效开放”的两岸经贸政策。

  有台媒报道称,因不满“经续会”纳入“两岸开放政策”,陈水扁29日暗批苏贞昌
说,“执政团队”不应偏离“本土、关怀弱势的核心价值”。而台湾地区前领导人李登辉也以“下错药”表达对苏贞昌的不满。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苏贞昌是在30日出席一次公共活动时,发表他对“经续会”的看法,似有回应“经续会”遭到陈水扁及李登批评之意。

  苏贞昌表示,“经续会”两天的会议对于劳、资方的对话、两岸议题都在“异中求同”,并达成516项的“共识”,他希望未来的一个月积极提出执行方案,并落实“经续会”的“共识”。

  报道说,苏贞昌最后强调,台当局“行政院”会落实“积极管理、有效开放”的大陆政策。(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