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计划向中东国家出售价值高达46亿美元军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 08:5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8日电(记者潘云召 杨晴川)美国国防部国防安全合作局28日发表声明说,美国政府计划向一些中东国家出售价值高达46亿美元的军火。

  根据这项声明,美国计划向沙特阿拉伯出售总额为29亿美元的军火,其中包括价值4亿美元的AH-64“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和58辆“艾布拉姆斯”装甲运兵车。美国还将对沙特阿拉伯的315辆“艾布拉姆斯”运兵车进行改装。

  此外,美国计划向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出售价值8.08亿美元的UH-60M“黑鹰”武装直升机,向巴林出售总额为2.52亿美元的“黑鹰”武装直升机,向阿曼出售价值4800万美元的反坦克导弹,并对约旦的1000辆装甲运兵车进行升级改装,其价值1.56亿美元。

  根据美国法律,政府必须将超过一定数额的军售计划通知国会,国会在得到通知后将在30天内作出是否批准军售计划的决定。(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