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米-28N攻击直升机达到新里程碑(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6:0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俄罗斯米-28N攻击直升机达到新里程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7月5日报道] 俄罗斯米里公司研制的2架预生产型米-28N攻击直升机已参加了首次演习,它的第二种批生产型的研制工作也已开始。预计今年将有8架米-28N交付俄空军。

  米-28N预生产型参加了6月18日开始的俄罗斯-白俄罗斯“2006联盟之盾”联合演习。俄空军司令Mikhailov说:“2010年以前我们将采购50架米-28N。”

  米-28N的批量生产已在俄罗斯南部罗斯托夫的Rostvertol直升机组装厂开始,该厂为Rosoboronprom公司的一个股份制实体。2005年,Rostvertol工厂与俄国防部签署了为期3年的米-28N攻击直升机交货合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