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歼10战斗机专题 > 正文

国产歼-10战机仍难以亮相今年珠海航展(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1:28 千龙新闻网
国产歼-10战机仍难以亮相今年珠海航展(图)

国产歼-10战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千龙网军事频道报道:第六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组委会7月27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六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珠海航展]将于2006年10月31日-11月5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并介绍了航展组织的一些情况。

  据珠海航展组委会介绍,本届航展室内展览净面积将超过17000平方米,参展的各型飞行器实物约50架。波音、空客、欧洲航空防务、罗罗、GE、CFM、MTU、俄航技、俄武器进出
口、米格集团等国际知名的航空航天企业,已确定参加本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特级飞行表演是历届珠海航展的重要内容之一,据了解,主办方已邀请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跳伞运动大队、俄罗斯空军“俄罗斯勇士”和英国“雅克”等飞行表演队,参展事物正在协调。而以商业模式邀请更多的商业表演队参加的工作也在运作中,届时观众将可望看到精彩的空中特级飞行表演。

  记者在会后采访了出席发布会的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有关人士,询问一航此次参展展品的情况。据了解,“枭龙”战斗机将首次实机公开亮相航展,并可允许参观座舱。当记者进一步询问前往珠海的“枭龙”将是01、03和04号原型机中的那一架,以及是否会参加飞行表演时,中国一航人士表示,应该会派出最新的04号机参展,至于飞行表演事宜出于安全等多方面考虑,想要实现有一定难度。

  而当问及歼-10战斗机、“太行”大推力涡扇

发动机等产品会不会亮相珠海时,中国一航人士表示,这些产品都属于军用装备,参展需经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批准同意,目前尚未列入参展计划。当记者追问SD-10出口型中距空空主动导弹是否实物参展时,一航人士则明确表示不会参展。

  另外在代表国内航天尖端技术的“神舟6号”返回舱实体、东方红4号卫星平台,以及一系列导弹武器将亮相珠海。

  相关专题:歼10战斗机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