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 正文

第六届珠海航展10月底举行 枭龙战机将亮相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1:45 新华网
第六届珠海航展10月底举行枭龙战机将亮相

中国自行研制的枭龙04号战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消息 第六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珠海)航展]组委会7月27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六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2006年10月31日-11月5日在广东省珠海市航展中心举行。此前倍受关注的“枭龙”战机将首次公开亮相。

  航展主办方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本届航展着重推介航空航天制造业、民航运输业、通用航空、航空基础设施、航空安全、宇宙探索、导弹武器等领域的前景和合作机会,为
中外航空航天企业开展技术交流和经贸合创造良好的条件。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航展室内展览净面积将超过17000平方米,参展国家和地区将超过30个,参展的各型飞行器实物约50架。中国民用航空总局、中国航空工业第一、第二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等主办单位已经启动大规模的集团参展组织工作,室内参展净面积达7700平方米,预计将有多架代表国内先进水平的军、民用飞机参展。其中,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的“枭龙”战斗机将首次公开亮相,并可允许参观者近距离接触。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的L-15“猎鹰”高级教练机也将以实机参展。

  外国参展厂商方面,截止六月底,参展国家和地区已达23个,

波音公司、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空中客车公司、俄航技、米格集团等国际知名的航空航天企业,已确定参加本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此外,英国宇航协会、德国宇航协会、荷兰宇航协会等国外专业机构和协会对此次航展持乐观态度,纷纷表示将扩大这届航展的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本国航空航天企业参展,扩大本国集团的参展面积。

  特级飞行表演是中国(珠海)航展的重要内容之一,据了解,主办方将邀请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跳伞运动大队、俄罗斯空军“俄罗斯勇士”特级飞行表演队和英国“雅克”特级飞行表演队参加本届航展。届时观众将看到精彩的空中特级飞行表演。

  国防科工委和国家民航总局还将于航展开幕前夕在珠海共同举办“2006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高航)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