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国防部长称将在黎巴嫩南部建立安全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23: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国防部长佩雷茨今日表示,以色列将在黎巴嫩南部建立安全区,直到国际部队接管为止。

  “我们别无选择”,佩雷茨对记者说,“我们必须(在南黎巴嫩)建立一个新的安全区,在国际部队到来前为我们的军队提供掩护”。

  26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将举行国际会议解决黎以冲突,包括美俄黎欧盟联合国等10多个国际和国际组织的代表将参加会议。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24日表示,一旦安理会决定向黎派遣国际部队,欧盟及其成员国将参加国际部队。法国外长杜斯特-布拉齐也表示,在双方接受有关政治条件的情况下,法国认为可以在黎部署维和部队,但只会在联合国旗帜下行动。(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